加埋我的话
总共6个人1起去greenbox唱k
一个人28 ++
去之前在mz 等了kz @@ 1个小时+++
有点不爽的咯
去到时代 又要等位子
咳 闲咯
还记得到时代是3am ++
4am ++ 才有房
那1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roller门口····
哇佬~那些人多到~~~屁酱
然后sam / pang / jau 打耳洞!!!
全部都打上面 哈哈
有型咯~ 耳朵红红滴
好像害羞酱
然后走上去greenbox咯
50号房 XDDD
唱唱唱~
''好心分手''
跟kz合唱XD
他唱到...不想讲==!
之后 有1些不开心的事
不提了 D=
之后回家
冲凉 ; 睡觉
今天够废 = =
1起床 看电话
眼睛立刻大!!!@@
48个miss call
20封信息~~
zadou...晚上叫我去吃*[[ KFC ]]*
我都累到不像话了
刚刚复他们信息
又不回我~应该又是整晚没睡
早上才来睡(见光死)
哈哈哈 XD
现在呢~?!
罕becky在msn聊着天
她讲她很sayang kz喔
kz真幸福 - - 娃哈哈哈
我电脑和手机都有你的rekod和照片
becky你死定了 XDDDDDDDD
明天可能罕becky `P 去金河(可能罢了)
去不去到~就要看kz的造化咯
去得成的话~
宝贝们;1定要等我post照片上来喔~~~
mwahhhh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