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2010年了
又14岁料
又长大料
但又多东西烦料
妈妈整天说
你越大越像鬼
什么像鬼拉~
我还没死拉喂
其实不是这个意思
是说我越大越坏蛋
越来越不听话
sorry咯 - -
冲动嘛~
好好好
说回今天
头痛+肚子痛+胃痛
其实我也不知道肚子痛还是胃痛
19six的拉~痛就是了
就没有读咯
去komplek坐坐~
sotong坐脚车!!!
阿~我又要 - - 差点lai耶..(pokai)
去canteen看到yunz =D
之后陪nic罕keii去Jusco
Mc.D 坐坐下
然后走去keii家 帮他的猫冲凉
有录下来 =D
之后6点3回komplek`
坐到放学 回家
哎哟哟 TT
又陪妈咪去喝酒
没有喝很多
少少就好
之后... =(
回家 ~ 不敢开门
LOCKED =P
抽烟`听歌`写blog`睡觉
到此 end
别人女儿都搞
正
人渣
你去死
没有你 我不会死
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