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假期就过了
我的生活1天比1天闷
明天就星期一~
又读书 ==
哎哟~有点想死的冲动 ==!!!
唉~假期哪里都不能出
气死我
臭妈咪没收我锁匙
讨厌你~!!!
今天才抽1支烟 TT
又不舒服 又呕
吃东西反胃
eeeeee~~
我是不是有病涅??
咳...
有饭就吃
有觉就睡
有书就读
我的生活很无趣 不是吗?
几时变得那么无奈??
算了算了算了!!!
好好活下去就是了 =D
开心又1天~不开心又1天
开心过就好~
我都不懂几时变到酱乐观 =D
明天不想去学校!!
TT
讨厌老师
讨厌校长
讨厌同学
讨厌学校
讨厌某人
全部都讨厌!!!
最近的我
很情绪化
我真的怀疑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