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考试 但却天天有去
不是喜欢上学校生活
而是因为想改变下自己
检点下自己...
以前的我1个星期里
一定有一天没去学校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现在的我 死都要去学校
很勉强 但他们说是好事来的
有时候还会被人拉去p
那个心知就好 =)
我很有自制能力的说
你去跟你爸爸讲不要读啦~
学校
什么烂臭学校? SMKDL ? 呸!
教出来的人 够烂
乱乱说话 嘴巴不收 真的最高境界
我小文姐 都佩服你 !
学校
什么烂朋友?
我找不到知心 真心的
就算有 也就只剩2个
早班beckyz
午班yunz
其他的死完了?!
什么知心友...变了
今年开始
所有东西都变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
那是你们的真面目吗?
如果是的话 ; 我真的没话说
认识错了你们
有时候一下车 到学校门口
没有人罕我说话 眼眉也没有瞄下我
我简直就是个透明的人
觉得自己进错了学校 感觉很陌生...
再想想以前
一进学校 hamjie 前 hamjie 后
文姐前 ; 文姐后
现在全部吊臭了
什么朋友?都变了
“宝宝生抽王好ngek ngek”(广东)
记得我们今年取的名
很好笑... 现在宝宝不再是宝宝
生抽懒屎 啊好独来独往
啊王简直变到很够力
ngek ngek懂事了
一切一切的改变 很突然
还记得为什么我进lokman
小学老师派纸 叫我们选学校的
我是跟6B的一起进lokman
我觉得没有了他们 没有意义
现在可不是这样想了
他们都变了 并没有把我这个姐妹放在眼里
就像 小文消失了一样
感觉就是如果有一天
我无端端失踪了 不再出现
他们也不会觉得少了某个人
因为我再也不重要了
我的世界少了他 少了你们
少了生存的意义
真的很不像话
突然间 很感触
朋友...你们让我哭了
现在我每天到了学校
进到校门...没有朋友的那种感觉习惯了
没有朋友...就一直在学校绕圈子
绕了不知道多少个圈
才响铃...时间过得很慢
就这样~慢慢的一分一秒
才挨到放学...
考试...很难 交白卷
数学 20题 只会做一题
8题空 11题没看题目乱做
英文写作的
写前面一篇 照抄
后面summary空完
科学 空完
地理 没开过问题纸
直接写答案 乱做
以前呢 非常担心地说...
犹豫了很久才做了一题
现在...60个问题
5分钟跟你乱圈
做完 躺着躺着
睡着了...梦里依然有你
不要说我不放弃你
是梦逼我再次看见你
今天考完华语
我醒了...吓哭了
你又再一次的做些让我伤心的事
好辛苦 心好疼 唯有自己控制着情绪
我对着你们 我好想呕
我说了 微笑并不一定代表快乐
面对你们的小文 是不快乐的我
再也见不到我真心的笑
我听到..她们说我
“小文变料很多咯,独来独往
他以前哪里是将子的,以前他一直跟着我们的咯”
这些话 甚至很多很多...听腻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很大家姐的说
我跟你们??我需要没有??
没有你们我不会死啦吊
现在..只会觉得浪费口水
还是想跟黄美诗说下几句:
我做我的 你做你的
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必要就不要干扰到我
yunz 你看透了我
看到了我笑得并不是开心的
敷衍的笑
以前我真的分不清楚
原来发自内心的笑 真的是很难
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并不是真真的快乐
假象~!!!
locked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