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一些事
不想提 (不要问我!)
之后跟囡囡回学校
Cik Ng代课
很赌懒她啦 - -
抓我lens
抓我头发
抓我裙
不要逼我戴厚厚的黑色眼镜
夹petpet头 全部夹上去
穿长长的校衣去学校 - -
我敢的哦!
不要逼我!!
今天全部老师死料
在班真的很闷
不要歧视我跟马来婆聊天!!
可以吗?
谢谢 :D
明天跟朋友去什么日本文化节
Bon Odori ? x)
其实我不懂什么来的
我问他是不是高级地方
我说我不要穿高跟鞋
他说可以穿拖鞋
好像pasar malam
但是是pasar pagi
但是他说很好玩
去凑热闹也好
我不懂要不要去 - - ishh
叫becky陪我去!! ISHHH !
becky跟我说她补习..不能去
我真的怀疑他变乖了
生性料 还是被逼? ==
对我家的becky姐说
什么几时抱干仔
要死啊
想到酱远去做莫 ==
乱乱说话! :@
告你告你!!! :@
明天晚上9点,
我要人在maluri lrt接我
谁愿意陪我走去pudu ulu :'( ?